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辽宁选调生】辽宁省2024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

来源: 日期:2024-03-25 23:49 点击:


推荐流程:

一、符合条件的意向学生按照公告要求进入辽宁省报考系统注册报名。

二、意向学生导出并打印《2024年辽宁省选调生报名推荐表》前往学院审核盖章。

三、意向学生登陆同济大学就业网-学生职业发展报名栏目-2024年辽宁省选调生(第二批)报名板块,登记报名,上传学院审核盖章的《推荐表》。学校系统2024年3月29日12时关闭,过期不予审核、推荐。

四、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对登记报名进行审核,符合报考要求的,会通过意向学生在同济大学就业网上的报名登记并发送短信告知,请意向学生凭借短信及时携带学院审核盖章的《推荐表》至相应校区盖章(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0;嘉定校区,复楼一楼学生事务综合服务大厅-就业窗口),并扫描同济大学就业网中群二维码加入“2024辽宁选调报考交流群”,方便后续通知。

五、意向学生按照公告要求将学院、学校已盖章的报名推荐表和本人签名的个人承诺书及其他报名所需材料上传至辽宁省报考系统,并及时查询报考资格是否确认或是否需要补交材料。申请表自行妥善保存。

本项工作联系人:马老师 021-65989880

辽宁省2024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https://lnrsks.com/html/kaoshidongtai/gwy_zhaokaogonggao/5101.html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