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校招】上海曼昆律所2024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2024-03-17 19:34 点击:


上海曼昆律师事务所将于2024年3月13日参加华东政法大学(松江校区)2024届春季校园综合招聘会(第1场),期待大家的到来~

01【曼昆是谁?】

上海曼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专注新经济、深耕区块链行业的精品律师事务所。

曼昆团队成员拥有独特的多元化行业背景,团队成员来自知名法律服务机构、国家司法机关、互联网科技公司、虚拟货币交易所、加密资产机构、区块链行业智库等。

基于对新经济领域的深刻理解、对政策法规的持续关注研究,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曼昆团队善于从商业模式和法律实务的角,为Web3、区块链、NFT、数字藏品、元宇宙等新经济企业提供商业架构设计、项目投融资、交易筹划、经营合规、复杂民商事争议解决、涉刑风险防控及刑事辩护等综合法律服务。

曼昆总部位于上海市凯德虹口商业中心28楼,立足上海,服务全球。未来三年,曼昆将在全球主要加密金融城市,通过设立当地办公室、精选当地专业区块链律师团队等方式,为客户提供全球广度、中国深度的优质法律服务。

02【曼昆特色服务领域】

03【曼昆的组织文化】

『坦诚』坦诚是降低组织协作成本,降低人与人之间信任成本最好的方式。

曼昆提倡坦诚,但也主张直言有讳,在沟通事情的时候,要做到「非暴力沟通」。

负责为客户负责,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拿人家的钱就好好的为人家来办事。

为自己负责,自己是学法的人,违法的事情咱别干。

专注没有人能同时将很多件事情给做成,与其都是毛毛雨,不如坚持一根针捅破天,所以曼昆提倡专业化。

学习专业化来自刻意练习,没有谁生来就懂,所以要学。

没有啥是学不会的,所以不要怕学。

04【曼昆的招聘岗位】

律师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律师处理各类法律事务,包括但不限于准备法律文书、起草文件、整理资料、整理案件材料等;

2.协助律师办理各类行政事务及其他相关的事务性工作

3.新经济领域前沿问题的法律研究与内容输出

4.完成律师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

1.国内外知名高校法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3.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4.认同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理念和文化价值观;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新媒体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公众号、小红书、知乎、金色财经等)的日常运营和推广并定期检查推广的效果,评估内容质量,根据数据反馈及时优化;

2、运营律所品牌及律师个人IP,打造运营矩阵,对热点话题有敏感度,并制定有吸引力的内容策略,包括短视频、图片、文章、直播等,提高品牌曝光度;

3、做好团队内部沟通和协同配合,共同完成团队整体计划与目标;

05【曼昆的办公环境】

上海曼昆律师事务所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A座28层

联系人:杨莉

电话:18202155397

邮箱:yangli@mankunlaw.com

图片


↑扫码即可添加HR↑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