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 2024届领航人才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2024-03-04 22:00 点击: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怀鸿鹄愿,为善建者

展精诚志,成央企人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

邀您同行,共筑非凡





网申二维码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公众号



一、走进 • 非凡新世界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中央企业排名第一、省建筑业前三甲、厦门市建筑业领军企业,始建于1983年,坐落于美丽的鹭岛厦门,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作为建设发展的明星分公司,业务覆盖厦门漳州泉州龙岩莆田等区域,在建项目60余个,年规模超120亿。我们拥有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7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及以上工法671项(国家级工法15项)、授权专利2009项(专利发明184项)。40年励精图治,我们一直在不断超越,取得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分公司连续3年获中建四局三级单位高质量发展优秀分公司称号。近三年,分公司营销攻坚持续突破,陆续斩获了厦门新体育中心厦门新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古雷精细化工富民示范产业园重点项目,分别获局市场营销银奖、“百亿合同贡献奖”、“新基建拓展特别奖”等奖项。

励精图治守初心 我们是布局海西的“发祥者”

荣获福建省第一个鲁班奖(厦门柯达感光厂)、厦门市第一个海外鲁班奖(柬埔寨太子集团总部);

福建省第一个综合体快速建造的创造者(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

福建省第一个200米的缔造者(厦门财富中心);

全国最大单体体育馆的建造者(厦门新体育中心);

福建省最大会展中心的创建者(厦门新会展中心);

中建四局首个百亿乡村振兴项目和百亿公投公建类项目、福建区域内最大的基础设施类项目(漳州古雷乡村振兴精细化工富民示范产业园一期项目);

国内领先的省会机场项目(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航站区工程);

大国建造的“践行者”

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紧跟国家战略,始终坚持“科技支撑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的科技工作指导思想,推动在数字化、工业化、绿色化、智能化方面发力,推动“四化”融合、协同发展,在数字建造、工业建造、绿色建造、智能建造等高端建造领域均有建树,在房建、基建等业务板块业绩突出,致力于讲好发展故事,展现中国建造风采。

服务地方的“央企人”

作为厦门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引进来的市属央企,服务地方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在经济责任上,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业务涉及基础设施、地下空间、装配式住宅开发等各类融投资业务带动市政、房建施工,并向地下空间、规划设计、材料监测、人员再教育培训等综合新型业务发展,致力于地方的经济建设、投资发展;在社会责任上,积极参与扶贫帮困、乡村振兴、抢险救灾、战略保障等地方重大事项建设,重要决策部署。


二、遇建 • 有为善建者

领航人才计划——源自建设发展打造的雄鹰工程人才发展项目,致力于发掘和塑造一批综合素质卓越,专业能力超群的中高层后备管理人才。现向国内外优秀的2024届高校毕业生敞开怀抱,期待胸怀大志、脚踏实地的你,与我们并肩而立,向光前行!


遇建 • 再驭新程

1、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材料工程、安全工程、工程测量、给排水、暖通、电气、机电、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2、基础设施类: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等;

3、勘察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4、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哲学、新闻学、中文学、传播学、公共关系、法学、政治学与行政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

5、金融财务类:金融学、投资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四、遇建• 未来可期

系统的培养进阶体系,为你打造全方位施展才华的平台

、遇建• 心动福利

优厚薪酬:转正后年薪9-16万元,根据人才实际情况面议,博士人才可“一事一议”;专享人才津贴、绩效奖金、项目包干兑现奖金、住房补贴、通讯费补贴、地区补贴、年功津贴、施工津贴、职(执)业资格津贴、项目安全岗位津贴、借调津贴等

多样福利:婚假、产假、带薪年假、免费三餐、健康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集体宿舍、入职大礼包、优先落户厦门、子女入学、职称评审、缴纳五险两金等全方位保障


、遇建即刻双向奔赴

1.在线测评

登陆https://cscec.51job.com/仔细阅读考试流程及说明,完成"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在线考试;

2.在线网申

①PC端:招聘页面https://sjfz2024.zhaopin.com/,选择岗位进行投递;

移动端: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投递简历

备注:上传在线测试成绩单、在校成绩单、过往奖励证书等附件;

②其他网申方式:国聘网、BOSS直聘网、智联招聘网等各大招聘网站(可扫文件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3.筛选简历

HR将及时对线上的简历进行筛选

4.综合面试

公司将采用线上远程和面对面方式进行初试和复试

5.Offer发放

通过复试的同学,公司将于一周内统一发放录用offer,并签订相关协议,您将正式成为中国建筑的一员。

6.联系方式

总承包公司招聘HR联系方式

对我司招聘信息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咨询!

人力资源部经理:连女士15280259853

招 聘 负 责 人:张文辉15980828102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湖里国投商务中心18楼人力资源部

工作地点: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等

欢迎加入中国建筑!

加入中建四局建设发展!

加入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总承包公司!

我们渴望有为善建者的加入

与四局发展一起在新时代中拼搏,

以精为先,以诚为念,

开启不凡新征程!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