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同济大学基础教育系统关于2022年本校应届毕业生定向招聘的通知

来源:同济基础教育 日期:2022-06-05 14:17 点击:

招聘对象

同济大学2022年应届毕业研究生或本科生,能够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事业,具有教育相关经历者优先。


招聘类型

(一)在编教师招聘

应聘在编教师需满足各附属学校所在地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相应条件,用人方式、薪酬待遇等按照学校所在地区教育系统有关规定执行。

(二)聘任制员工招聘

应聘聘任制员工将全职在设岗单位协助开展相应教育教学或管理工作。

聘任制员工用人方式为人才派遣,合同期限为半年或一年,薪酬待遇面议,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可协助办理上海市落户。聘任期内经附属学校考察通过的,将优先推荐参加学校所在地区事业编制教师招聘。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2年6月14日前扫描二维码或点击公众号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用于报名备案),并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相应岗位招聘联系人的邮箱(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在编教师/聘任制员工+学科岗位+姓名+专业)

相应设岗学校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设岗学校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同济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

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4日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