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2022年基储生春招补录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5-24 15:54 点击:


公司简介

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事业部(以下简称“基础部”)是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业务的归口管理和经营推进机构,负责基础设施业务的战略引领、市场引领、创新探索、服务保障,作为中建股份事业部带领子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获取更大份额,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自2006年成立以来,基础部出色完成了“引领、带动集团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发展”的使命,助力基建市场从零起步的中国建筑,在短短数十年内成长为中国基建领域角力的核心力量。

中国建设基础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基础)作为基础部牵头实施重大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的载体和平台,负责基础设施业务具体经营推进工作。基础部与中建基础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运行方式,两者共同履行中建集团党组赋予的职能,均不配备施工要素。

想了解更多,欢迎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iXCPs2rK9ilL0K4g2OzaA



春招招聘岗位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针对下列专业启动春招补充招聘,类型如下:

项目管理类:土木类、基础设施类、安全科学与工程、机械类及相关专业

市场投资类:投资学、工程经济、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法务商务类:法学类(经济法优先)、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


人才需求

        品行端正,忠诚企业,认同中建集团及本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有良好的团队互助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

       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一流学科专业2022届应届毕业生;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有扎实的专业能力、全面的综合能力和出色的发展潜力,学生工作与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


薪资福利

1.择优解决北京/深圳户口

2.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体系

3.高基数水平的五险二金

4.全方位的补充医疗保障体系


招聘流程

1.中建集团统一线上考试:参加中国建筑统一线上测试并通过测评,投递简历前需完成两轮测试,需随简历发送网测报告(http://cscec.pincn.com/)。






2.简历投递:2021531日前

网申通道:(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864702








3.简历筛选与评估:对投递简历进行初筛,评估范围包括:申请人专业成绩、社会活动、实习经历及其他特长等。

4.面试:6月初完成,对通过初选应聘者就专业素质及综合能力进行深入考察,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5.Offer发放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