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17.云招聘】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2022年网络直播招聘会华政专场(第17场)

来源:华政就业创业 日期:2022-04-20 14:14 点击:

一、招聘时间

2022年4月21日(周四)14:00


二、招聘方式

腾讯会议号:711-324-449


三、招聘会议程

1.主持人介绍(约3分钟)

2.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 马晓宇、法律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张昊暘进行企业推介(约20分钟)

3.提问环节(约10分钟)

4.学生自荐(每人限定3分钟)


四、中交三航局参会人员

1.法律服务中心总经理 丘峰

2.法律服务中心副总经理 张昊暘

3.人力资源部招聘高级业务经理 费佳颖

4.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 马晓宇


五、学生提示

1.请同学们提前五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将昵称改为“学院+姓名”,然后点击“更多”或者进入聊天室进行“签到”;

2.主讲人讲话期间,请其他参会人员将麦克风调至静音,遵守会场秩序;

3.请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准备好推介材料进行自我推介(建议打开视频);

4.会议过程中如遇到卡顿现象,请先确认网络,及时解决,确保网络通畅;

5.请毕业生提前做好应聘准备,完善好个人简历,保持得体着装,积极投递。


六、中交三航局2022届校园招聘华东政法大学专场招聘会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交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经过6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全土木、多元化的大型国有骨干建筑企业。

■ 我们是世界级、国家级工程建设者。

承建或参建了世界技术水平最高、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港珠澳大桥,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化码头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工程,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等一大批国家级、世界级工程,位居全国海上风电市场首位。

■ 我们是双特级资质企业。

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建筑工程2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 我们正在形成完整产业链。

下设30余个全资子公司、1个教育培训中心。10000余名精干专业的人才,能在水工、路桥、铁路和轨交、市政、海上风电、工业化建筑、外海工程、投资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建筑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 我们是全球市场开拓者。

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我们正在打造高质量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我们有:

1、丰厚的薪酬待遇:岗位工资+工龄工资+施工津贴+各类补贴+绩效奖金;应届毕业生综合年薪在12-15万。

2、多岗位证书津贴:500-6000元/月;

3、五险三金+互助医疗险

4、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疗休养等;

5、各类生活保障:美味工作餐、职工体检、集体宿舍、租房补贴、公租房、运动场等。


我们需要:

法务专员

1.任职资格:

(1)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

(2)法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4)具有相应的法律专业基础理论水平,以及分析和解决实际法律问题的工作能力;

(5)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且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6)中共党员或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2.工作内容:

(1)参与审核、完善企业规章制度体系。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国有资产监管制度,进一步完善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制度合法合规;

(2)参与企业重大经营活动的评审、决策、执行、监督工作。围绕企业经营战略方针,完善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和合规体系,全面防控企业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风险;

(3)参与企业合同管理工作。包括参与重大合同的谈判和起草,参与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及法律文件审核,防控合同履行全过程中的风险;

(4)处理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各种纠纷、诉讼案件。受企业法定代表人委托,参加企业的诉讼、仲裁、行政复议和听证等活动;

(5)参与法治文化建设,负责组织法律知识普及法律教育培训。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