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智合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末班车发车!

来源: 日期:2022-05-11 13:3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智合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法律专业信息及服务提供商,主要向法律专业人士及服务机构提供行业领先的智库研究、战略咨询等高端专业服务。2015年8月获得腾讯主要创办人陈一丹先生的天使投资,目前已经完成PreA轮融资。2016年至2022年,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着年化55%的增长。2021年智合荣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入选工信部“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二、福利待遇

固定薪酬8000-13000元起、每年2次调薪机会、业绩提成、年终奖金、福利计划、F股激励、带薪年假、五险一金、体系完善的培训课程、节日福利等等


三、招聘岗位

智合管培生&销售顾问管培生


四、简历投递    

1、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发送至 zhihehr2022@163.com ,春招末班车发车,快上车!

2、微信推文: https://mp.weixin.qq.com/s/g_gZlmE1dqzgjIFwXTOUig   了解更多招聘资讯!




公司简介:智合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法律专业信息及服务提供商,主要向法律专业人士及服务机构提供行业领先的职业教育、智库研究、品牌增信、战略咨询等高端专业服务。2015年8月获得腾讯主要创办人陈一丹先生的天使投资。2016年12月,由源熹资本领投,微光资本、小苗基金、陈一丹跟投,智合完成PreA轮融资。2016年至2022年,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着年化55%的增长。在过去的2021年,即使遭受到疫情与业务转型的双重影响,智合还是实现了38%的业绩增长。同年智合荣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并入选工信部“2021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