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同济大学法学院2015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15-07-14 00:00 点击:

2015年7月14日上午9时,2015年同济大学法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活动开班仪式在同济大学综合楼1305正式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徳理教授、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雪忠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宋晓亭教授、副院长朱冰教授、高旭军教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曹伊清、师华、刘春彦、张怀印等教授和导师列席会议,学工办娄亚丹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播放了法学院的宣传片,接着分别由程徳理教授介绍了同济大学法学院的概况,宋晓亭教授介绍了暑期学校概况及硕士生导师情况,高旭军教授介绍了法学院硕士双学位项目,朱冰教授鼓励学员们要做好准备迎接各种挑战与机遇,朱雪忠教授则针对法学前沿问题与参加学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在学员交流环节,学员们在做自我介绍的基础上分享了自己对法律的理解和看法,并表达了希望以后就读同济大学法学院的愿望。最后,各位教授和学员合影留念。

本次暑期学校先后共有200余名来自国内不同高校的大三学生报名,学院经过认真、严格、公正的选拔,最终录取30名学员。在接下来的日程安排中,学员们将赴世博园址等上海城市地标进行参观学习,举行学员能力展示及导师见面交流会等活动,并最终评选出部分优秀学员。

我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以法律为纽带,构建法学专家与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各高校优秀在校学生对同济大学和法学院学科建设及科研状况的了解,为参加学员提供同济大学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法律教育模式的全新体验。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