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研究生会商事经济法学术沙龙第三期举行

来源: 日期:2011-11-18 00:00 点击:

法学院研究生会商事经济法学术沙龙第三期于20111116日晚上18:30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综合楼1204教室正式举行,本次学术沙龙邀请了上海出口商品企业协会的会长冯郑州前来开讲。

PB160483

冯郑州会长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政治专业,在出口商品贸易领域工作已经有二十五年的工作经验,因此在商会与融资担保领域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冯郑州会长现身说法,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从一开始就列举了一些他亲身参与的商会与企业融资的实际案例,从这些案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仅学习理论是远远不够的,实际操作过程中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冯郑州会长在他所列举的案例中,不但包括许多成功的案例,还涵盖了相当一部分的失败案例,相当发人深省。

PB160489

本次沙龙不仅有法学院研究生们参与讨论,还邀请了一部分MBA同学加入讨论,在会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热烈地探讨当今各种企业融资的案例,冯郑州会长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虽然这次学术沙龙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是其中包含了丰富实践内容,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也使同学们有机会和企业界的人士做近距离的接触。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