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法律竞跑”热力开赛

来源: 日期:2015-11-19 00:00 点击:

11月11日中午,由法学院团学联主办的法律竞跑活动在秋日的暖阳中活力开跑。本次活动以普及法律知识与强身健体为目的,在富有趣味性的活动中提高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和学科素养。参赛者从综合楼出发,围绕校园奔跑,途径信息馆、129礼堂、酸奶屋等任务点,在完成指定任务或回答问题后继续前进,用时最短的一组获胜。选手们十分享受比赛过程,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认真答题,合作完成二人三足等任务。经过角逐,最后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在综合楼空中花园,由团学联主席为前三名颁发了耳机、台灯、记事本等精美奖品,其余参赛同学也获得了纪念奖品。虽然本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希望同学们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不断丰富自己的法律知识,同时也要多多运动强健体魄。青春不止,步履不停!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