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回首同济百年历史 共建和谐社区校园——法学院与四平路司法所共同举办社区矫正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0-26 00:00 点击:

回首同济百年历史 共建和谐社区校园——法学院与四平路司法所共同举办社区矫正教育活动

为弘扬同济精神,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2015年10月23日下午,四平路街道司法所带领社区矫正人员前来我校,法学院接待并参与了本次社区矫正教育活动。

同济大学法学院杨满老师及团学联学生干部陪同四平路社司法所一行和社区矫正人员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内志愿者讲解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各位,并对校史馆内陈列的展板、物品等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校史馆内精心设置了几大展区,同济大学百年历史通过一块块精心制作的展板展现在参观者眼前,辗转各地、颠沛流离的历史,和日趋成熟、日益发展的当下,留给了每一位参访者深刻的印象,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同舟共济的精神。

参访结束后杨满老师与四平路接待司法所领导合照留念,丁本华所长再次对同济大学的接待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开展各类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是高校参与社区矫正人员教育的创新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同济面貌,使更多人了解了同济、认识同济,更加促进了同济大学与周边群众联系,有利于构建和谐周边环境,是一次收获颇丰意义重大的社会活动,为今后与四平路社区展开更多共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