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与铁岭路90弄共同商讨2015年共建工作

来源: 日期:2015-05-27 00:00 点击:

5月27日程德理书记一行前往四平路社区铁岭路90弄居委会,与居委会党政干部召开座谈会,总结去年一年和前一个阶段以来法学院与四平路社区90弄街道共建工作,并为90弄居委会活动室赠送了图书、杂志。娄亚丹、黄羡琳、杨满和研究生党支部干部也参加了会议。

四平路社区90弄居委会谢凤妹首先回顾了2014年度同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铁岭路90弄居委会党总支共建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果,尤其是在法律信箱的设立和维护方面获得了有关部门和居民的首肯。会议指出,同时双方联建共建工作的开展应该更贴近大学生党员及居民实际生活,从而更好的发挥大学的辐射功能和大学生的辐射作用。根据对以往工作经验和问题总结的基础上,会议认为,2015年双方党建共建工作应当更为注重实效性和惠民性,根据双方实际情况,签订2015党建共建目标责任书。

经过协商、讨论,双方决定在今年完成几大活动项目,例如组织法学院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并组织法律咨询活动;组织有居委会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就基层工作的架构与经验等方面与学生进行座谈;继续负责跟进维护法律咨询信箱,保证及时回复每一封来信。

会议强调,双方在共建活动策划与实施过程中及时沟通,增进友谊,保证2015年度党建共建工作顺利展开。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