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科研机构
城市法研究中心

来源: 日期:2015-06-11 00:00 点击:


中心简介    • 研究人员    • 在研项目    • 科研成果


城市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城市法”中心),是同济大学法学院一个教学和科研平台,是协调同济大学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学科特色,与土木工程、建筑规划、生态保护、经济管理、汽车交通等学科融合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平台。
    “城市法”中心也是以同济大学为依托,和国内外其他著名高校学术相通融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平台。先后与北大、清华、复旦、港大、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与美国夏威夷大学、纽约大学等开展学术交流。
    “城市法”中心,既是教学平台,又是科研平台。作为教学平台,集聚我院的教学力量,搞好本科、研究生“城市法”专业方向的课程建设,开设“城市治理法治化导论”、“城市社会问题”、“房地产法”、“证券市场与证券法”、“公务员制度”、“人权与法治”等课程;作为科研平台,集聚我院的研究力量,与法学研究机构和各级、各类国家机关开展双向交流,以造就研究和实践平台。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