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第四界法律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通知(11月8日)

来源: 日期:2011-11-07 00:00 点击:

公平正义之理念是我们的追求、服务社会之目标是我们的出发点。法学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卓越法律人才,努力打造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先后开拓杨浦教师进修学院附属中学“法治文化走进杨教院附中暨校外辅导员”基地、四平社区法律咨询基地、同济大学法学院“法律诊所”项目、上海市高校知识产权志愿者项目等。这些项目与活动既丰富了法学学生课外生活,历练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培养了学生热心公益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同时也为提升校园和社会的法律文化氛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兹定于2011年11月8日(周二)14:00,在同济大学综合楼1204举办“同济大学法学院学生法律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第四届法律文化节开幕式”。

欢迎光临。

法律文化节3_副本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