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第三届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六五)大会通知

来源: 日期:2013-04-08 00:00 点击:

2013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将于6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在同济大学拉开帷幕。作为“里约+20”峰会后的第一届学生大会,同时响应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此次会议将紧跟时代潮流,以“健康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计划邀请世界各国青年学子400位参与到有关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讨论中。今年的会议还将延续前两届会议的成功模式,以多样的活动组织方式,促进青年学子间思维的交流与碰撞,并使参会学子更好地理解人类社会所共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现已开放校内外会议注册通道。会议在我校召开,届时会有世界各国政要、学者和学生参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机会难得

申请流程:
网上注册-在线填写报名表格-提交相关附件-完成网上报名
截止日期:
注册开始日期: 315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415
资料提交截止日期:430(外国申请者); 515(中国申请者)

注册网址:http://unep-iesd.tongji.edu.cn/index.php?classid=862

国际学生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大会背景介绍-中文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