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接收交叉学科学术型推免生的说明

来源: 日期:2013-07-18 00:00 点击:

为适应科学技术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培养具有时代特征、符合社会需求、通晓现代知识产权制度的国际化人才,法学院贯彻学校关于培养学科交叉人才的精神,从环境、机械、材料、电信、医学、软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化学等院系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法学院攻读法学专业。

2013年,同济大学法学院将继续在2014届本科毕业生中接收5名跨院系、跨一级学科的外院系学生进入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只须满足学校的推免生基本要求,即可报名参加法学院的推免生复试(报名截止日2013年9月8日,复试时间定于开学第一周,我院会电话通知)。通过复试者可获得同济大学校内学术型(交叉学科)推免资格(不占所在学院的推免名额),同时获得同济大学法学院拟录取通知书。

具体执行办法参照同济大学研招办公布的“关于申请攻读同济大学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接攻博)的办法”。

欢迎有志于法学(知识产权)的本科生积极申请。

咨询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 65980614 18816510446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13-07-15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