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院领导慰问学院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 日期:2015-01-30 00:00 点击:

日前,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德理带队前往彰武路校区、铁岭路校区和四平路校区,亲切看望寒假留校的硕士、本科学生,学生工作办公室娄亚丹、杨满老师随行慰问。

在彰武路校区2号楼2008室,程德理书记与春节留校的2014级法学硕士王思聪、周闻希和殷婧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安排好假期生活,保重身体。程书记语重心长地说:“希望同学们照顾好身体,安排好节日生活,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与学工办老师取得联系,以保障同学们春节在校生活得舒心,节日过得愉快。”

在西南八楼455,老师们慰问了由于母亲前来上海看病而不能回家的大四学生扎西多吉,询问了其学习生活近况和母亲身体状况,对他表示鼓励,并嘱咐学工办老师对少数民族同学要多一份关心和帮护。

看望慰问过程中,程德理书记和学工办老师们等为春节留校学生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代表学院向同学们祝贺新春,并请同学们转达学院对学生家长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