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退教师 > 正文

荣退教师
杨心明(退休)

来源: 日期:2017-01-09 00:00 点击:

性 别:男
职 务:民商法学教研室主任,上海市民法研究会副会长
学 位:硕士
电子邮箱:yangxinmingsh@163.com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成果有


著作(第一主编):《中国建设法律学》,同济大学出版社,1991年10月版。

著作(主编):《当代经济法学》,同济大学出版社,2000年10月版。

论文(独立撰写):《建筑法在时空方面的立法缺陷》,载于法学类核心期刊《法学》,2001年第5期。

论文(独立撰写):《监理合同诸规范之间的冲突及其解决》,载于法学类核心期刊《法学》,2003年第3期。

论文(第一作者):《循环经济立法中的民法机制》,载于《新疆大学学报(哲社版)》,2006年第1期。

论文(第一作者):《行政许可与城市建设》,载于《长安大学学报(社科版)》,2006年第3期。

论文(第一作者):《优秀历史建筑保护法中的专项资金制度》,载于《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5年第6期。

论文(第一作者):《公私合作完善建筑施工安全法制》,载于《河北建筑科技学院学报》,2005年第4期。

论文(独立撰写):《城市房屋拆迁中的房屋产权调换制度》,载于《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年第1期。

论文(第一作者):《德国不动产物权法的四次变革》,载于《德国研究》,2001年第4期。

论文(独立撰写):《社团协理:经济法第二特征》,载于法学类核心期刊《法学》,1998年第5期。

论文(独立撰写):《论宏观调控基本法》,载于法学类核心期刊《政治与法律》,1995年第2期。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