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和复试安排(第二次)New

来源: 日期:2021-09-30 12:04 点击:

   经同济大学法学院接收推免生复试专家小组对报名学生材料的评定、审核,现将同济大学法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第二次复试的复试名单公布如下。请下列复试名单中的同学按照同济大学研招办网站和同济大学法学院网站上的复试安排要求于930日下午15:00参加资格审查,并于930日下午16:30按时参加复试。

复试的具体安排将发布在我们的企业微信群中,请在复试名单中的同学点击链接,加入我的企业“TJ法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第二次复试群”,链接是:

https://work.weixin.qq.com/wework_admin/join?vcode=ebd0af3db7be11fc0a5d252d4ef07454&r=copy_share_pc


序号

姓名

性别

本科学校

申请专业

1

陈影

东北师范大学

法律(非法学)

2

杨瑜

上海财经大学

法律(非法学)

3

诸晓妍

同济大学

法律(非法学)

4

柯夏涵

复旦大学

法学

5

陈泓锦

北京师范大学

法学

6

高林

同济大学

法学

7

党逸尘

同济大学

法学

8

谢卓颖

华东政法大学

法学

9

李昱羲

西南政法大学

法学

10

刘佳璇

中国政法大学

法学

11

敖琳晰

上海外国语大学

法学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因疫情防控需要,同济大学法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形式进行,复试将统一选用zoom会议系统,前后双机位进行复试考核。

复试具体的安排如下:

一、复试研究生资格审查

请各位同学930下午1500进入zoom会议室资格审查定于2020年9301500~1600进行,资格审查的zoom id、zoom密码和具体流程将在企业微信群中通知公告,请立即加群,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参加复试的推免生的复试时间为2021930下午1630开始,复试的zoom id、zoom密码、考生进入会议室的顺序和具体流程将在企业微信群中通知公告,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专业综合、专业外语及外语口语和听力,请大家注意学院发布在企业微信群中的复试顺序安排。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21-9-30


附件:资格审查所需《诚信复试承诺书》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